Monday, March 7, 2011

他们的家人呢?



带着疲累的身躯,来到 AGATHIANS SHELTER. 这是一家位于 PJ 的孤儿院,院里住了35位孤儿。院里95%都是印族童胞,只见到一位华裔小孩。我在想他们的家人呢?他们的家人都离他们而去了,各有各的故事,但他们真的很坚强。他们每人都很努力着为自己而活。看见他们在这里生活,我想现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。
这间孤儿院,位于住宅区里面,我想平时也很少人来这里行善,大部份的人都会到一些较出名的慈善机构行善,而我比较喜欢到一些少为人知的地方相助。我不是个大慈善家,但我想在我的能力范围为社会出点力。
今天来到这里就应该和他们好好的玩一翻,哈哈,老玩童来了。但,这里有些小孩真的很玩皮,有点受不了。但,我们还是玩的很癫。到画图画寰节时,竟然有两个小孩,把我当成模特儿,画了我的肖像,虽然画的不像,但,心里也感觉到暖暖的。我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行善为乐的感觉。下一回一定要多带些人去玩,让这冷漠的社会多一点文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